13.加班什么的最讨厌了

作者:兰斯·superking

 

        “你终于来了,但我想知道,无论如何也要来到这里的目的”喻文州站在蓝雨水产大楼的楼顶,冷冷的看着王杰希。               

“你的所作所为你自己心里清楚!”王杰希愤怒的大吼。      

“没有商量的余地了么?毕竟…用语言解决争端对我们双方都好。”切…”。   

   王杰希丢出两枚飞刀,但都被喻文州空手弹开。王杰希趁机摆出架势,向前突刺。凌厉的气势切开空气,向喻文州飞来。……刀身穿过喻文州试图防御的右手,深深的刺进了喻文州的腹部。

“你有什么遗言要留下吗?”王杰希如释重负的说。

“不,要留遗言的是你啊。”喻文州的右手变为了铁黑色,突然出力,折断了合金刀。左手使出冲拳,击碎了王杰希在震惊中下意识进行抵挡的机械右臂。强大的冲力将王杰希振出天台,掉落下去。

“再见了,pong友。”喻文州露出微笑“你本可以活下去的,我们回去吧,少天。”喻文州站在天台边上,向下看了两眼,最终失望的叹了口气 转身和黄少天一起离开了。    

                唔,这里是…” 强烈的阳光照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王杰希突然想起来什么,猛的站起身,但却摔在了地上。

“好虚弱的体力。战斗辅助系统关闭了。疼?痛觉抑制器关闭了。”王杰希缓缓起身,伸手去摸后颈上的手动调试按钮。

“嗯?!!!肉体!这到底是!能告诉发生了什么啊…”王杰希坐下来,抱着头。             

这时他的门被人用钥匙打开,那人推开门,进来的人是肖时钦。

“老王,该上班了,别摸了!在摸就要被扣工资了!”

“上班?摸?工资?喂,肖时钦,你在说啥啊,我刚刚还在和喻文州决斗啊。发生了什么,我的身体,这个拥有明媚阳光的世界是怎么回事啊。快告诉我啊”王杰希说着说着激动的抱住了肖时钦的肩膀晃了起来。

                肖时钦愣了一下“你也过来了?诶诶…等等…等等…”肖时钦的眼镜被晃歪了。他扶了扶眼镜说到“好吧好吧,我一个一个解释一下,“根据我的认识,我们回到了过去,但实际上因为我们的存在,这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线。在这个世界的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过着天天加班的日子,明白了吗?明白了就和我去上班!快点,要迟到了!”

                “等等等等,什么15年前,普通人啥的,我不清楚啊”王杰希茫然的大(小)眼睛眨呀眨的,看着肖时钦的脸。然而王杰希除了看到一张白净的小脸和黑框眼镜之外看不到别的东西,一脸着急和认真的表情。看着王杰希那张好奇宝宝的脸,肖时钦终于忍不住了“快点啊,要迟到了,要被扣工资的!我的脸那么好看的么?”

“嗯”说罢拉起王杰希的领子飞奔着出了房间“诶诶诶……放开我啊,什么上班,我不会工作的啊!。”

 “没关系,我帮你,你摸鱼就行了。”

“哦”二人一同奔往打卡处

“对了,我们的老板,是魏琛。就是那个蓝雨水产养殖基地的前老板,你的事情,和他没关系,千万不要冲动啊。

”肖时钦说完回头看了看王杰希,出人意料的,王杰希脸色平静,他心想:刚刚肖时钦是说了吧,这是过去(不听别人说完的坏处)那么只要我做掉魏,那么…很好!就这么办!两人这时到达了打卡处,在肖时钦的带领下他完成了打卡、进入工作岗位(程序员)摸鱼、和学会玩电脑等操作。终于,王杰希找到了一个机会,他发现魏琛每天下午都会窝在办公室里看片(咳)他的心中有了一个计划…

                “魏老大?”王杰希悄悄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咋…咋了?”魏琛看起来无比的慌张。

“那个,我心中有些心结,想找您谈一谈,如果方便的话,在天台能在天台上谈谈么。我感觉很难受,甚至是我的工作效率变低了。”

“我知道了,你等等,你先上去,等我十几分钟,我马上把这个工作解决了在上去。走吧走吧。”

                14分钟后,魏琛找到了王杰希一脸关心的说:“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王杰希瞪着他说“你知道吗?能做的那些事情,我都知道(黑暗勾当的意义上)”  

魏琛一脸震惊,心中想:什么?!难不成我偷偷看片子被发现了,反正都是男的,大不了把我珍藏的分享给他。于是他定下心来,说“你知道了啊,那好吧,我也分享给你吧(s*x的意义上)。”

“你果然!”王杰希眼镜使劲盯着魏琛“我就知道,那些肮脏的东西,我才不要!我只想要你(的命)!”王杰希因为生气眼镜变得通红,话也无法很好的表达。魏琛听了之后眼中出现了一丝惊恐,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说:“我?…你在好好考虑考虑啊…”

                “不用考虑了!从我看见你的那刻起!你就是我的目标了!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如何处理你,别抱侥幸心理了,在这个天台上,没有别人,你也无路可走!”王杰希迅速的堵住了门口。

                魏琛心想:完犊子了,这把菊花要不保,怎么办啊。这是王杰希问他:“你,究竟做了那件事了么。”魏琛颤颤巍巍的点了点头“嗯…”

                王杰希听到回答后露出了残忍的笑容,慢慢的靠近魏琛。“你…你想干什么…”魏琛满满后退到了边缘。王杰希站在他面前,额头贴在魏琛的额头上说:“你说呢?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嗯?。”

魏琛咽了一口唾沫,心里想:无论是我自己把裤子脱下来还是他强上,我…还不如死…算了,跳下去吧。

                魏琛鼓起勇气大喊“我不会死在你的手中的,撒油那啦!”跳了下去。“呵,还算有骨气。”王杰希狂笑着离开了天台。

                   蓝雨水产养殖基地之后被一叶知秋卷烟厂收购了,隶属于嘉世百货公司旗下。王杰希和肖时钦依旧过着每天加班的日子。(实际上就是王杰希每天摸鱼,肖时钦每天干两人份工作)

终于有一天晚上,肖时钦决定和王杰希谈一谈,他于是走进了王杰希的屋子里。

“嗯?这么晚了?小肖同志有何贵干啊?”王杰希的视线离开手机,看向肖时钦

“啊,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勤奋一些…”肖时钦发挥了新时代好青年的优点,随手关上了门。

“如果…我说不呢?。”“那我叨扰了,告c…”肖时钦辞字还没说完,王杰希迅速冲了过去,锁上了门。

“你以为?我的屋子,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你!”肖时钦看起来很生气。

“来战斗吧,答应我就让你出去,然后我好好工作。如何?”

“求之不得!”王杰希顺手关上了灯,二人扭打起来……

ps:老魏并没有死,后来他和医院里的可爱的护士姐姐好上了,带着钱回老家结婚了…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现代Paro

 

王杰希天天加班的王

 

肖时钦天天加班的肖

 

目标日翻白痴上司找到真愛回家拉燈的故事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4.魂穿后只会有自己原本世界的记忆/性格/技能/语言,此外两人彼此的关系(不认识/朋友/恋人)与原世界相同,身体为新世界的身体,对于穿到新世界的一切请自行探索发展。

 

5.魂穿后不会与该世界的王&肖同时存在(因为他们穿到其他世界去了XD),但可随意查看或利用他们留下来的物品或讯息。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