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为我的崽崽没有CP流泪

第一章

楼主荣耀老粉,从第一区就开始玩儿了。我本命出道早,技术好,连长相都是万里挑一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CP,从来没有过。我从粉了他开始就致力于给他拉郎找CP,这么多年过去了,荣耀都开第十一区了,我的崽崽在职业选手中的称呼从小X到老X,可是他依然没有CP。泪流。

№0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楼主莫非是传说中的“催婚妈粉”?有点儿可怕。我不太明白粉选手为啥非得有CP啊?

№1 ☆☆☆ 皇风再战五百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看楼上的ID就知道你为啥不懂CP存在的意义!战场上毫无保留地把我的后背交给你的感情你不懂!

№2 ☆☆☆张嘴就塞秋葵  留言☆☆☆

我不是妈粉,我是男的。

楼上懂我。你看我管本命叫“崽崽”也明白,我喜欢他啊!看着他一个人压力那么大的样子真的很心疼,希望有个人在他身边陪着他。他刚出道的时候,我还是个无知少年,萌过天才少年X温厚前辈。结果没过几天前辈就退役了,留下我的崽崽一个人面对这个虎狼环伺的职业联盟。那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努力提高荣耀水平,争取早日进入职业圈帮我的崽崽找到CP!

№3☆☆☆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原来是个励志故事?!

不过楼主你这个努力的方向有点儿问题啊,正常人的思路不应该是努力进入职业圈成为你崽崽的CP然后酱酱酿酿缠缠绵绵到世界尽头吗?

№4 ☆☆☆  荣耀不停服双花不落幕 留言☆☆☆

楼上你在想什么!再说一遍我是男的!

№5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对,天天YY拉郎的男人,我懂。

没人好奇楼主的本命是谁吗?出道早技术好长得好,应该不难猜啊?难道是已经退役的选手?

№6 ☆☆☆有好奇心的人工智障  留言☆☆☆

退役的?魏琛吗?

№7 ☆☆☆佛手参润肺补气  留言☆☆☆

楼上微草粉你头上绿了!

出道早长得好,创业未半CP崩殂,盲狙张佳乐。

№8 ☆☆☆蓝田日暖  留言☆☆☆ 

张佳乐缺的从来不是CP吧……

前两年我还可以原谅你年幼无知,看了第十赛季你再告诉我你不认识孙哲平?

№9 ☆☆☆百花乱来  留言☆☆☆

哦,楼上是这个意思啊,我还以为你说张佳乐缺心眼儿。

№10☆☆☆霸气熊兔 留言☆☆☆

哦,楼上上是这个意思啊,我还以为你说张佳乐缺冠军。

№11 ☆☆☆*($&*E  留言☆☆☆

可悲,一时竟无法分辨10楼和11楼究竟哪个更黑……

№12 ☆☆☆荣耀苹果日报  留言☆☆☆

你们刷楼太快了,我接着讲:

后来我经过努力,终于成功进入了联盟,成为了一名内部人员,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并不在我崽崽的战队。但是!我依然获得了近距离接触崽崽的机会!几次接触下来,我粉得更坚定了!我的崽崽虽然在电视上看就是一般好看,可是放在日常中简直是人群中最瞩目的存在!而且性格温和宜室宜家,头脑聪明掌控全局,情商高明临危不乱,技术过硬横扫天下!这么好的崽崽!他怎么能没有CP!?于是,我在工作之余的全部时间,几乎都用来观察崽崽和其他人的互动,试图找到他命中注定与众不同的那一个,结束他苦逼的单身生活。苍天不负我,那几年荣耀联赛异常繁荣,优秀选手层出不穷。可惜,怎么说呢,一个个的太个性了,我作为局内人近距离观察,一个个的都有点儿毛病。不是太放飞就是太端着,要么就是自己有CP,没啥毛病的性别还不对。所以,我的崽崽依然没有CP,流泪。

№13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笑死!开始同情楼主了。性别不对的是我女神苏沐橙吧?谢谢楼主夸她没啥毛病。

另,友情帮忙翻译:“我家崽崽一般好看”= “本命长得一点也不好看但我有粉丝滤镜”。

№14 ☆☆☆不是网吧是网络会所  留言☆☆☆ 

去掉长得好看这一条的话,楼主说的是谁就不难猜了吧?我心中自动升起了一个名字,但仅仅是这个想法就已经让我瑟瑟发抖了。

№15 ☆☆☆都护在燕然  留言☆☆☆

哪里不难猜啊?去掉长得好看这一条之后,我觉得所有老荣耀选手都符合条件啊!

№16 ☆☆☆沾衣乱飞今何在  留言☆☆☆

楼上上,我猜到了你心里的那个名字,但我不敢说……

№17 ☆☆☆楼下你来  留言☆☆☆

我也不敢!来,猜到的人,我们一起把那个可怕的名字打出来,三、二、一,战术掩护! 

№18 ☆☆☆元素周期表法师  留言☆☆☆

韩文清?

№19 ☆☆☆一叶之秋战无不胜   留言☆☆☆  

握草!楼上你就这么说出来了?我敬你是条汉子!没有愧对你的马甲!

№20 ☆☆☆刚还是叶粉刚  留言☆☆☆

这么虎,孙翔粉吧。

楼主你真的管韩文清叫“崽崽”吗?

№21 ☆☆☆叼薯条  留言☆☆☆ 

不能吧……韩文清的妈粉……拿他当崽崽需要照顾需要保护……为了他进联盟,我脑中也升起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楼主,你会拎着十字架揍人吗?

№22 ☆☆☆我什么也不知道  留言☆☆☆

楼上别吓唬我啊!!!!!!!!!!!!!!

№23 ☆☆☆吓到百花凌乱  留言☆☆☆ 

不可能。

楼主说了他和本命不在一个战队。

而且,这个文风充斥着网络用语措辞毫不严谨,字里行间情绪化严重叙事有失冷静,不可能是张副队。

最后,韩队长也需要照顾需要保护没有错。

№24 ☆☆☆十字架下埋着尸体  留言☆☆☆

其实,楼主所谓的出道早也未必就有那么早吧?对现在的孩子们来说黄金一代已经很早了啊。 

№25 ☆☆☆ %()@*%()& 留言☆☆☆

没有CP,长得一般;但年少成名技术好,再加上独自养家招人心疼的人设,我押肖时钦!

№26 ☆☆☆鸡汁勇敢的少年  留言☆☆☆  

楼上……有道理!

№27 ☆☆☆#%……*¥  留言☆☆☆ 

接着讲:

我粉了崽崽好几年,寻寻觅觅为他找CP好几年,就快要放弃的时候,联盟忽然来了一个新人!性格乖巧技术牛逼,关键是,长得好看!这简直是给我崽崽天造地设的CP啊!我狂喜乱舞,每天都在心中呐喊:在一起!可惜他跟我崽崽接触不多,铜矿太少,我每天都在角落里抠着大合照人群的缝隙找糖吃。

苍天不负有心人,就在今天,我撞见了他们俩,单独,在一个小休息室里,头碰头地睡午觉!!!!!!!!!!!!!!你们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仿佛全世界都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那桌上的电脑不再是电脑,是恋爱日记!崽崽身后的桌子不是桌子,是床!那上面铺的不是防尘罩,是粉红色的纱!我手里不再是碎过屏幕换了山寨屏触屏不太灵敏的破手机,而是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果盘大礼包!我的崽崽终于有CP了!我磕爆!

谁想到好景不长,我崽崽睡醒了,第一时间否认了他和美貌后辈的关系。我什么都没问啊!跟我解释什么啊!!!我不想听!让我继续嗑CP!泪流。

№28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笑死!经过楼上霸图粉的捶打,楼主文笔越来越好了。果然“美貌”才是荣耀联盟最有靶向性的标签,后辈肯定是周泽楷。最近在为世界联赛集训,楼主的崽崽肯定是国家队的。肖时钦没跑儿了。

№29 ☆☆☆因为其他人至少都有过CP啊  留言☆☆☆

我才看完回复,你们怎么回事?不是肖时钦啊!别瞎猜!

№30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么多提名楼主你就挑了肖时钦一个出来解释,欲盖弥彰啊!粉随偶像,都是老实人!好想欺负楼主。

№31 ☆☆☆十一台电脑十一个马甲  留言☆☆☆

都说了不是肖时钦了!

你们再瞎猜我申请锁楼了。

№0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此贴不CJ,请勿再跟帖=================== 

第二章

《我怀疑我对家公司的负责人暗恋我》

我刚才研究了一下发帖规则,好像还得先自我介绍?好吧。本人男,帝都土著,有房有车无贷款,身高8分长相7分,好相处。对家公司负责人也是男,比我小一岁,火炉市人,财产情况不清楚,身高长相9分,非常温柔,叫他X吧。

这件事情在我心里压抑很久了,再不吐露就要影响我的工作了。同事告诉我,可以到这个论坛来聊一聊,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我想多了吗?

我们两家公司虽然名义上是竞争对手,但其实力量相差挺悬殊的,不是你死我活型的死对头,员工私底下更是没什么矛盾,关系都挺好的。这个负责人真的很负责,算是对家顶梁柱一样的存在。平常看起来感觉很踏实可靠,可这些年接触下来,好几次被我抓到跟踪我、偷拍我、手机里偷存我的照片、没事儿捧着手机傻笑、看见我走过去立刻切屏。这样不正常吧?

最近我们因为一个项目合作在一起封闭集训,除了我们俩以外还有十几个人,都是一个圈子的,平常挺熟的。我仔细观察了X和其他人的互动,确定他只对我有上述种种反常行为,于是我一直伺机想要抓他现行,仔细问一问究竟是怎么回事。

今天中午,我跟另一个公司的负责人讨论事情,我们最近压力很大睡得少,对方聊着聊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听到门外有刻意放轻的脚步声就也趴下装睡。果然,X推门进来偷拍我!他那个破手机自带相机APP连快门声都关不了他还偷拍。

我现在基本确定他是暗恋我,我决定跟他摊牌。要谈恋爱就好好谈,偷偷摸摸的像什么话?

№0 ☆☆☆车前子  留言☆☆☆ 

车前子?第十区中草堂会长?!

那你对家公司……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1 ☆☆☆系舟  留言☆☆☆ 

===========此贴不CJ,请勿再跟帖====================

第三章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一会儿再跟你说正事儿,你先别走。”王杰希把站起来想要溜走的肖时钦按回椅子上,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车前子。

“队长!你要害死我了!”

“怎么了?”

“你跟我说要借一个荣耀小粉红的账号我就借给你了,但是你发帖的时候能不能取个ID啊!或者用系统分配的乱码当ID也行啊!!你不能直接用我的用户名啊!一卡一号现在全粉红都知道我发帖说我对家公司项目负责人暗恋我……”

“对不起。”王杰希迅速挂断电话。车前子声音太大了,肖时钦在一边听得清清楚楚,同时打开了小粉红……

行了,不用说了,方便。王杰希单手插兜,气定神闲地放下手机,看着肖时钦迅速红起来的耳朵,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那,给个答案呗。”

====================END=====================


代发 原作者:豆腐

题目原图:



肖&王无差沙雕群欢迎加入:372537234



 
评论(8)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