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放弃吧没有题目

作者:天道好轮回


这个世界果然有病,这是肖科长穿越过来这几天最强烈的感受。



作为一个见惯了大世面的人,妖监办十大优秀员工,妖监办二分队队长肖时钦,对着自己面前这个……少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果然咯,建国以后不许成精这条法律就是个摆设。
对面头顶青青草原……啊呸,蓝绿色头发的少年正在床上葛优瘫。
“所以说你在这方面帮帮我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去你奶奶个腿儿啊,我们妖监办不要面子的啊!

王杰希此时此刻更加崩溃,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老中医,他穿越过来竟然和中医药事业完全不搭边?就算是棵王不留行都好啊?硫酸亚铁是什么鬼啊我去!

 

  我说王科长,你这个......重点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不过吐槽归吐槽,现实的问题还是要解决掉。虽然说确实是有特殊情况可以允许建国之后成精,但是……
硫酸亚铁能干啥啊……难不成拿来照相吗?

 

而且妖监办这个地方什么人都有,想要干掉肖时钦的大有人在,很多人早就牢牢盯着他了,虽然说原来的肖组长一直公正廉洁,没什么把柄,但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如今来了个“百无一用不成大器”的王杰希,只怕那些人早就想要借东风来斩草除根了。
两人正思索着,办公室的门豁然洞开,三组组长刘柏高带着几个全副武装的人冲了进来。
“肖时钦!你涉嫌私藏妖物,乖乖交出证据,或许还能从轻发落!”
刘柏高说完这话忍不住暗自得意,他早就看肖时钦不顺眼了,如今好容易得到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怎么可能不抓住?
然而对面的人却毫无想象中的慌乱,反而是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脸上的笑容里满是玩味与不屑。
“证据?你以为这种东西你来要我就会给你么?居然来找嫌疑人要证据?而且……你有搜查令么?就敢这么大大咧咧闯进来?”
刘柏高此时已气得失去理智了,凭什么?凭什么他所有人都看不起自己?凭什么他可以处处压自己一头?凭什么?
想到这里,他顾不得其他,大喝一声“给我搜!”想先搜出东西来,呈上法庭,到时候证据确凿,看你们怎么办。
然而他再一次被打脸了。

一个手下被直接摔了出来,撞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很快几个人就丢盔卸甲,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一群废物!”
刘柏高暗骂一声,向着王杰希挥拳冲去,然后他的手腕就被抓住了,当下一惊,然而想退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觉得胸口一震,随后一口鲜血从口里喷涌而出。

尚未稳住身形,肩膀被人一搭,肩胛处传来撕心裂肺的疼痛,随后整个人就被反剪手臂按到了地上。
一把冰凉的手术刀抵在脖颈,身后那个冰冷的声音再度响起:“倒是你,刘组,没有搜查证私闯秘密基地,该当何罪?”
刘柏高愤愤爬起,带着所有人怒气冲天的离开了。肖时钦转身去看王杰希,发现人安然无恙后松了口气,刚想开口就听到对方惊恐的声音——“小心!”伴随着物体高速行进的破空声。

 

 

其实好像没有那么疼,居然还有那么一丝凉意,子弹进入心脏时肖时钦想。

他不受控制的向前倒去,然后被一个人牢牢抱住,抱得太紧了,肖时钦想,勒得自己呼吸困难。耳边有一个颤抖的声音,但他已经听不清楚了。

最后被放到地上时他忍不住想,自己在原来的世界看了那么多颗心脏停止跳动,原来是这种感受啊……胸口那个拳头大小的东西慢慢的安静下来,就是有点冷。

   刘柏高正握着手枪在门口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终于……没有人……在处处和我作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他的笑声夏然而止。一只手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后他的心脏也渐渐的停止了工作。

王杰希冷冷的把双目圆瞪的尸体扔到地上“他死了,你也得陪葬。”

然后他踉踉跄跄跪在恋人身边,抱着他早已不会回应的身体。天空中响起毫无情感的电子音:“恭喜你,10087,已获得身份许可证”

没有用了,上面的没有用了……没有你,我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他温柔的注视着那张熟悉的脸,用枪抵着太阳穴,吻住恋人冰冷柔软的唇,同时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砰——”

王杰希听到了有人在呼唤自己,难道已经到了天堂?然后他闻到了熟悉的消毒水味,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曾经朝夕相处的办公桌,但是本应该坐在这里的人却……

他低下头,掩住眸色。

“杰西?你也回来了?”王杰希瞬间愣住,肌肉牵扯着骨骼一寸一寸的回过头去,那张熟悉的脸再一次撞进了视网膜。

他上前一步,吻上了那对鲜活的嘴唇,对方很快回应了,两个人唇齿相交,两颗心脏隔着肋骨,肩并肩的跳动着。

 

 

 

 

过来找王杰希的喻文州: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现代背景大概就是有种妖监办的样子

 

【王杰希】一瓶成精了的硫酸亚铁溶液

 

【肖时钦】妖监办二分队小队长

 

【目标】在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世界里为王杰希想一个能为人民作出伟大贡献的事情拿到合法成精证。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4.魂穿后只会有自己原本世界的记忆/性格/技能/语言,此外两人彼此的关系(不认识/朋友/恋人)与原世界相同,身体为新世界的身体,对于穿到新世界的一切请自行探索发展。

 

5.魂穿后不会与该世界的王&肖同时存在(因为他们穿到其他世界去了XD),但可随意查看或利用他们留下来的物品或讯息。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