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从策略游戏到RPG游戏,鬼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作者:鬼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

这是资源极度匮乏的高压社会。在这个主要代步工具只是马车的时代,食物和燃料的匮乏让这颗星球上的人口密度极低,到了就连发动战争都不可能的程度。在这恶劣的环境下,国民们甚至接受了分配配偶的政策。

 

【王杰希】

没有国籍的黑户,流浪客,生存达人,马术高超的猎人。在寻找森林存在的可能性。

 

【肖时钦】

因为具有特殊性取向而在生育年龄前逃离了国家的青年人,热爱自然。

 

【目标】

两个人一起证实/证伪森林的存在(做不到就私奔吧!(嗯?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4.魂穿后只会有自己原本世界的记忆/性格/技能/语言,此外两人彼此的关系(不认识/朋友/恋人)与原世界相同,身体为新世界的身体,对于穿到新世界的一切请自行探索发展。

 

5.魂穿后不会与该世界的王&肖同时存在(因为他们穿到其他世界去了XD),但可随意查看或利用他们留下来的物品或讯息。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