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不打标题

作者:糍粑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

现代灵异

 

【王杰希】

有帝都户籍住在四合院里的合法宠物中华田园犬杰西卡·汪(灵智已开)

 

【肖时钦】

祖籍中部地区某大山沉迷造窝不好好修炼被抓住卖身进同一个四合院的幼年灰兔(精)事情·小

 

【目标】

帮杰西卡逃脱成为冬季火锅的天命以及送小事情回到温暖美丽的家乡顺便拯救世界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4.魂穿后只会有自己原本世界的记忆/性格/技能/语言,此外两人彼此的关系(不认识/朋友/恋人)与原世界相同,身体为新世界的身体,对于穿到新世界的一切请自行探索发展。

 

5.魂穿后不会与该世界的王&肖同时存在(因为他们穿到其他世界去了XD),但可随意查看或利用他们留下来的物品或讯息。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