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的小事情

小说全职高手-肖王&王肖 无差群
群号372537234 勿拆可逆
非语C,请礼貌交流,营销勿扰

❤️激❤️情❤️大❤️小❤️眼❤️小❤️事❤️情❤️在❤️线❤️搞❤️基❤️
❤️美❤️艳❤️太❤️太❤️全❤️程❤️发❤️文❤️陪❤️聊❤️服❤️务❤️

★本群不提供整形咨询服务。

本群活动:五周年看看美图瞎说实话大赛

出题方公布,接下来请开始你们仇杀的表演

我来了,我可以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有一周的假期自由活动,而几个女队员的买买买活动,因几人在国外知名度相对较低而愈演愈烈。孙翔唐昊他们几个仗着跑得快,勾肩搭背地唱歌去了,剩下几位无奈的男同胞,只能认命地沦为拎包小弟,听着女孩子们和黄少天在前面叽叽喳喳,时不时还得闻两口叶修的二手烟。

    肖时钦拎着几个包,和同样拎着几袋衣服的王杰希并排在鞋店内站着。前面楚云秀正试着两双在肖时钦看来一模一样的高跟鞋,楚云秀看起来很犹豫,左右看了看,只找到了肖时钦他们,便问道:“哪双好看?”

    这我怎么知道?!不都一个样吗??肖时钦为难的...

今天也在为我的崽崽没有CP流泪

第一章

楼主荣耀老粉,从第一区就开始玩儿了。我本命出道早,技术好,连长相都是万里挑一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CP,从来没有过。我从粉了他开始就致力于给他拉郎找CP,这么多年过去了,荣耀都开第十一区了,我的崽崽在职业选手中的称呼从小X到老X,可是他依然没有CP。泪流。

№0 ☆☆☆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留言☆☆☆ 

楼主莫非是传说中的“催婚妈粉”?有点儿可怕。我不太明白粉选手为啥非得有CP啊?

№1 ☆☆☆ 皇风再战五百年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看楼上的ID就知道你为啥不懂CP存在的意义!战场上毫无保留地把我的后背交给你的...

王杰希入伍之时,不过刚刚十五岁。

国破家亡,十年前被师父从尸体堆里头刨出来带至军中,自幼耳濡目染,想来早早参军,意料之外,倒也是情理之中。

于是十五岁那年,他得到了人生中第一套铁甲,和一把古朴沉重的朴刀。

刀柄刻有他的名字。

师父告诉他,等你在上几次战场,我就给你换一把更好的刀。

然而他甚至没能来得及把这把刀用钝,剧变就发生了。

来人均以面具遮脸,他们甚至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

那些个昨天还在自己身边喝酒吃肉的弟兄们转眼便化作冰冷的尸体,与卷刃的刀以前,被掩埋在北疆的茫茫大雪之下。

他拼尽全力,才勉勉强强从敌军手下逃出,风餐露宿,在敌军的步步紧逼之下被迫南逃。

或许是实在...

[全职][肖王肖]脱敏工作

——当正主面读fanfic,弱智,ooc,假车零件,全是我的错。

#全职高手


     “人都有第一次,但这全怪你自己。”戴妍琦严肃地点点头,“我们正经搞RPS的从来不会舞到正主面前。“


     “我得找时间跟王队谈谈,”戴妍琦一走进门,就看见自家队长仿佛下定决心一样自言自语,“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你求婚啦?”戴妍琦没心没肺地问道。

     “...

欢庆我群五周年~抽图片题目创作活动

代发 作者:烟

※最后一张为抽到的原题目

肖&王无差沙雕群欢迎加入:372537234


26.不知道能生什么

作者:我不是POPO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依法领证和平安乐的背景


【王杰希】扫帚精王杰希


【肖时钦】眼镜精肖时钦


【目标】一起努力研究突破生殖隔离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魂穿到小伙伴设定的世界,只有透过剧情完成小伙伴设定中指定的目标,才能END穿回来。...

25.A&B

作者:po的小迷妹


“王首长!”被过大帽檐遮住视线的小通讯兵跌撞着闯进指挥室,上气不接下气的行个军礼站定,说了起来:“A星上检测到出现新的异常能力波动,且持续时间远大于某定点,推测为超级核爆的前兆!”说罢毕恭毕敬的抬起头,眼里仿佛闪着星子。

柳非才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王杰希看着长相酷似同事的小通讯员想着,心头不禁泛起一阵恶寒:我这到底是摊上了件什么破事儿啊,核爆?炸呗,指不定我就能回去了。这个众人捧权力滔天的指挥官是怎么回事?他环顾奢华程度远胜身为跨国大家族的自家的办公室,想着出门前就该算上那么一卦,带只玉蝉也好,成,现在满脑子里被陌生的记忆塞了个满怀,地球、科技简直闻所

24.不要摸毛会掉

作者:我不是黑猫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

很多动物的森林

【王杰希】

猫头鹰


【肖时钦】

狐狸


【目标】

努力照顾一窝刚出生的很吵的小鸡仔(忍住不把他们吃掉)的过程中克服生活习性共筑美好家园(树屋)的故事


【活动玩法】

1.每人报名时可以提交自己设定的世界观以及底下的王&肖(包含职业、年龄、专长、身世等),并设定一项必须两人共同达成的目标/任务或条件。


2.报名结束候每个参加者会领到随机另一位匿名小伙伴的设定。


3.请创作一篇文/图,当自己设定的角色...

23.从策略游戏到RPG游戏,鬼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作者:鬼


【准备仇杀对象的梗】

【背景】

这是资源极度匮乏的高压社会。在这个主要代步工具只是马车的时代,食物和燃料的匮乏让这颗星球上的人口密度极低,到了就连发动战争都不可能的程度。在这恶劣的环境下,国民们甚至接受了分配配偶的政策。


【王杰希】

没有国籍的黑户,流浪客,生存达人,马术高超的猎人。在寻找森林存在的可能性。


【肖时钦】

因为具有特殊性取向而在生育年龄前逃离了国家的青年人,热爱自然。


【目标】

两个人一起证实/证伪森林的存在(做不到就私奔吧!(嗯?


【活动玩法】

1.每...

上一页 1/4